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阿芃:恭喜恭喜..大家一起來開大吃會!

放心,你們眼睛還好好的,沒眼花.
對阿對阿對阿,平時只會在夜市或路邊看到的 “碌碌”(Lok-Lok)車確實在那天傍晚出現在我家院子,哇哈哈.
這種難得一見的場面當然要放上來炫燿一下,而且是 “意難忘碌碌”車耶!!!囧.

~ “碌碌”車小插曲 ~
由於它是從吉隆坡遠道而來,人生地不熟的,當晚大家看了看時間,開始焦急地問說它怎麼還沒到…
剛跟司機通完電話的姑姑拉高嗓音說:“ 噢!Lok-Lok車迷路了!!”
哇賽 ..還迷路咧 XD

好好,它終於到了

靠近一點…


再再再靠近給你們看!! XD

N E X T !

ps : 請大家張大眼睛的同時,緊閉雙唇以防止口水一不小心失控流出 XD
-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

---
金黃色大燒豬駕到!

鬼地方上報嘍
((放鞭炮)) 當然要來隻大燒豬大肆慶祝一番 ((放鞭炮))


除了驚喜 , 還是驚喜
謝謝星洲日報, 謝謝大家, 讓當天的瀏覽人數創新高^^
另一邊廂
我說昱龍大哥啊, 您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 雖然的確有四女鬼聯手, 但產量還真是... (閃人..阿不, 是閃鬼才對XD)
這裡與眾不同的何止魚眼而已
呵呵
這裡還有死鬼頭為了逼懶惰女鬼們現身而大費心思想出的種種考驗,譬如剛落幕還差點惹得女鬼們起內鬨的兒時到底誰最美的仙家篇章..還有發揮想像力(是神經病!!:P)的殺貓記等等
還是要補充一下, 這四隻掌門鬼中,三隻來自美麗著名(她們自己講的)的Pulau Pangkor,我阿就獨自地從一個也很美麗的小漁村(也就是"班台")莫名其妙地跟他們一起變成女鬼了(@.@)
最後還是很囉唆地再次謝謝大家 , 歡迎大家常來 =)

檔案照 :
攝于兩年前的大年初一
洽逢那年是豬年
為了取个好意頭 (噱頭)
大年初一一大清早就和兄姐們到阿籌農場精挑細選了一隻小豬
幫他洗了个它這輩子洗過最乾淨的澡 XD
接著套上我哥嬰兒時期最帥氣的圓點小襯衫
突然想起
兩年後的它
該不會就是樓上那那那…隻…金黃色的大燒豬吧?!

16 comments:

ariel said...

除了浏览人数,
我想部落格更新频率也创新高吧!

(中秋篇都还没看完又lukluk篇哗~)

恭喜啊恭喜~^^

老燕 said...

超夸張..竟然把整輛碌碌車叫到家里去(-.lll)
而且妳也太吝嗇了吧?
既然是開大吃會嘛..
where is the 口水流流流cendol?
where is the口水滴滴滴 菜粿?
當天明明就還有很多食物啊!
((口水吞吞吞))
應該要統統放上來宴請各位到來捧場的鄉親父老滴~

人呢人呢?大家來啊!
POP~~~~
((開香檳))
Cheers~~~~!!

lulu said...

哈哈哈
拼命打小猪广告的样子

credit:可爱猪仔产自阿筹农场

Anonymous said...

什麽啦...同一只督...納五科棱~

Anonymous said...

游览鬼地方酱久,我可是第一次留言~
那天你也太迟打电话给我了吧!!呵..:p
恭喜上报...^^

阿芃 said...

ariel:
哇哈通通都要創新高..謝謝謝^^

老燕:
就就就..當天就只顧著吃吃吃,沒時間拍其他也能讓大家口水直流的美美美食呀XDD

露露&tcl:
我本來還想打電話回去跟阿籌確定一下一隻小豬需要多久的時間變成大豬...:P

echen:
以後還有這樣震撼的場面的話我一定第一時間打給你,阿哈!

jooknun said...

醬子, 不是變成non-halal 的部落格鳥???

Admin said...

哦,原来上报了啊!我居然没看到!

Chia Sin 佳欣 said...

真喜欢你们的部落格~
我只能說可愛極了...
哈哈^^我想blog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照片了...
你們的照片很棒...
哈哈~I like it^^
我也要吃"lut lut"...肚子餓了~

老燕 said...

哇!!
echen echen!!
好久不見啊..
怎么上次陳阿芃的檳島記出現妳的倩影妳都沒有上來留言!XD

junyong,
呵,如果部落格也有人這樣分類的話.

Balflear,
沒看到沒關系,登在報紙的小小一個而已,看這里的大很多,啊哈哈哈~

Harry,
謝謝你哦^^
吃,盡量吃!呵呵..
還有,你下次留言把你的網址也留下好嗎?
不知道為什么點擊你的名字卻是profile not available呢..

陳阿芃,這次小姐沒吃到lok lok就算了..下次吧..下次我“帶”妳去班臺漁村買蝦吃蝦XD!!

捕捕蛋 said...

哇!恭喜上报!愿接下来鬼地方访客源源不绝,鬼鬼们荷包肿肿!

H@Zel said...

那天看到真的是替你们高兴咧,等我的满三个月也有去报名了,哈哈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哈~好的好的...不要意思啦~
我要吃更多了^^
來點燒烤的食物比較不錯...

Anonymous said...

老燕....好久不见!!
嗯~除了虾,班台 'cai kuih'好吃好吃...:p

阿芃 said...

捕捕蛋:
謝阿,四鬼們也很想荷包滿滿阿可是這種好事怎麼可能會發生在鬼地方呀=)

西西:
哈哈,你快去報名.

harry:
還點燒烤的咧,我也想吃XDD

Anonymous said...

Please help to spread this around...

-RESCUE.EDUCATE.REHOME.RESPECT.LOVE-

1) Animal Rescue and Adoption http://www.rescue2rehome.blogspot.com/

2) Real stories about animal abuse!!! http://remembersheena.blogspot.com/

3) PAWS is a NGO set up to help abandoned, abused and unwanted animals. Interested In Being A PAWS Volunteer? http://www.paws.org.my/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