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老燕:再見了..我親愛的邦咯島。

嗯...我即將飛飛飛...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在還沒開始遠征前的這一天,
我回到了我最親愛的邦咯島去環繞一周
看一看我最喜歡的海洋與藍天
見一見看著我長大的姑姑姨姨叔叔嬸嬸街坊鄰居
還會了一會我最愛的那個男孩=)

大人告訴他說..
『揚,燕姐姐要坐飛機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嘍,
以後要很久很久才回來嘍~』

揚揚用他的小手抓著我的尾指說
『要去...要去.. 去坐飛機..』

揚揚你乖...快快長大..
等揚揚十八
燕姐姐就給你 XD

親愛的最親愛的邦咯島在這一天,
帶來了蔚藍的天空·恬靜的沙灘·怡人的海景
送給它親愛的最親愛的女兒


在那遙遠的國度里
我需要...
一張漂亮的、得以讓我思鄉、解鄉愁的wallpaper.

搭上當天最后第二班船,乘著最後一抹余暉離開..

sayonara

我會回來的.
(在但愿不久的將來)



8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你是去升学吗?
加油啦。。。
你一定还会回去的。

Chia Sin 佳欣 said...

呃...好悲傷的感覺...
要去哪啊?去做工還是讀書?
藍藍的海邊加上藍藍的天空很棒...
年尾本來要去邦咯島...
後來改地方了...(本人住柔佛)
加油吧~很純真的小孩...^^

老燕 said...

嗯嗯..去升學=)
哇啦啦啦啦~~
harry我哪有悲傷~~
盧啦啦~盧啦啦~~盧啦盧啦咧~~~~

阿芊 said...

~揚揚你乖...快快長大..
等揚揚十八歲
燕姐姐就嫁給你 XD~

a dui~你以为你拍偶像剧阿??!!

Anonymous said...

hey...my fren,take care wor~:p

Chia Sin 佳欣 said...

哈哈~一定會有不捨得啦...
我還在中學...還沒有出外地...
但常常會有很多學長姐都飛去外地了...
也會感到不捨...
不過那是個過渡期吧?
哈哈...加油^^

阿芃 said...

揚揚,你一定要努力捍衛你這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帥氣蘑菇髮型阿!!XD

懒惰恶魔 said...

好爽哦!
可以去那么远的地方
一定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东西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