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阿芃 : 捧著LCA亂拍

遊走在泰國邊界的街上, 拿著相機對拍 我拿LCA
你拍我
我拍你
哎呀.. 怎麼拍不到你的馬尾
不用緊不用緊
再來再來
Wush...
(我拼了命阿我, 逃~~)

補充 :
那天交給老燕拿去芊鬼的書店
幫我scan這些照片結果忘了取
回然後據芊鬼描述說她爸打開
掃描器時就是被這張照片嚇到
接著就是滿臉疑惑地問說這這
這個綁綁綁馬尾的男男男生是
是是陳陳陳若芃的哥哥喔?!?!!

Uncle, 對阿對阿, 是我哥 =)
哈哈哈
呼..很喘, 一口氣講完 (@.@)

在車上
在屋外的柏油路上 (模糊)
這是我拍的第一捲LCA裡頭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哈哈說成好像拍了很多美照難以取捨似的,
其實也只不過只有這張比較能見人..囧
裡頭那個托腮女孩也是以上兩張照片的掌鏡人
( 豎拇指 XD)

改天大家一起來玩以下這台寶麗萊.. 嘖嘖^^
天.. 我的眼睛怎麼瞇了起來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放我绑头发的照片!
哈哈哈....ok la ok la..

Chia Sin 佳欣 said...

拍照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可以享受那種快樂...
你的照片很棒...我很喜歡~

老燕 said...

為蝦米沒有放那些黃黃朦朦的寶麗萊?
我要那張陳東緣大師在肯德基幫我們拍的~

Anonymous said...

按,我被陰了!!!

阿芊 said...

嘿嘿...宝丽莱我懂我懂...那天也有跟阿芃拍到...好玩好玩^^

味蕾“颖” 子 said...

有feel的部落。。。继续!

阿芃 said...

harry:
嘿嘿謝謝你喜歡這些照片=)要繼續努力拍更多照片..

老燕:
下篇就po過期黃黃的寶麗萊^^(那張你臉醬臭你確定要放上來?!XDD)

阿芊:
改天找多一些人一起玩=)

味蕾"瀅"子:
謝謝謝~記得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