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September 2, 2007

老燕:經典神跡

話說今天傍晚收到阿芊小姐的簡訊。
這個人是我認識的人里面把手機短信的內容打到和說話一樣的人。
就是你看她的簡訊時會誤以為她跳出來站在你面前跟你說話。

接下來粉紅是阿芊,水藍是老燕

喲!!突然想起今晚會議要交關于中秋的詩句!喂...嘿嘿...懂你很強的... send幾句來給我頂住一下啦... 呵呵,你隨便想都想到啦是不是??哈哈

(老燕send了幾句過去。)不夠再講,手酸。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厲害!!夠了夠了:)八點半開會,派上用場!哈哈

10點鐘再次收到她的短訊,她開完會。

哈哈哈哈哈...我負責畫嫦娥跟后羿啊!重頭戲咩麥消笑~
畫?!?!?!我哪里敢笑(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喂,你朋友我有點畫畫天分的好不好?!哈哈哈哈若芃洗我說我們的宿舍是沒有人了是嗎?哈哈哈哈...不要傻傻!剛才隨手畫畫一下都給他們贊到升天啊~哈哈哈哈~
哇.. 對于你今天告訴我的消息我很是震驚。
拉蓋你啊!哈哈哈我畫完立刻post給你看我跟你講!哈哈哈哈哈

把這一段摘錄下來是為了防止乘一千小姐反悔不把她筆下的嫦娥后羿放上來。我這是在為大家的眼福做保障,我相信單是視覺上的效果就非常足以娛樂大家了,妳們一定和我一樣期待。
(乘一千小姐,在這里呼吁妳把妳的字跡+嫦娥后羿+自制燈籠,通通放上來。)
還有,各位看官,以上摘錄的每個字都是看著她傳給我的簡訊打出來的,絕對原汁原味。
你絕對沒有看錯,就是怎么多個“哈”。
我說一句話她就可以回上五句話再加上一堆的“哈”。
我和妳們一樣很不明白遇上又簡潔又冷靜的我她怎么也可以爽成這樣。
告訴我,我回她的簡訊到底有那一點好笑?

過后在MSN遇到陳阿芃跟她聊起乘一千要當畫家的這一件事。
請點擊照片放大。

接著,芃還把一件神跡告訴了我。
看下去之前請扶助你的下巴,肥胖者請捧住你的肚腩。
COPY AND PASTE!!!! (狂笑中)

為什么世界上會有這種白癡?
你說她神不神????
為了她,我們把『什么鬼地方』改成『三鬼與一神共存』好不好?
乘一千,有時候真的不是說我們要欺負妳,是妳自己太有笑料了..
我們都是鬼,只有妳最神。真的太太神了,請受小妹一拜。

最后,感謝妳令我告別紅潮憂郁 XD

8 comments:

阿芃 said...

(狂笑中)陳粒千!!我..我..
拍謝拍謝XD

阿詹 said...

各位忽略料阿神千的另外一个短信特色-〉很多笑脸符号..晕!

Anonymous said...

[三鬼與一神]=鬼神。
子曰:敬鬼神而远之...

Anonymous said...

陈一芊还是那么的‘可爱‘ 叻。。。

~Z~

阿芊 said...

哇唠!!!!!
你们.....!!!!!
喂喂喂...不要把我画嫦娥的事情搞歹她猴某??!!(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不太想post上来了拉...!!

还有,燕鬼讲我信息充满一堆哈字,澄清一下,海哟...你不懂我是容易乱high的人噢?!(嗯..?有点难听)

至于那个copy and paste................

我.没.话.讲.!!!爱笑就笑饱它!!!最好下巴从室内移植到室外!!

阿芊 said...

短信充满笑脸符号才有"爽"的感觉吗!哎~你不懂啦~

老燕 said...

好啦.. 適可而止.免得小姐氣到不上來了。
{小小聲}這樣我們會少很多笑料呃..

阿詹 said...

下巴从室内移植到室外!!
-阿千,这个有点考功夫..
~基本上只有“长下巴”做得到..(阿詹是一变打字一边扮“他”的下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