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阿芊:嘿嘿,我也来说中秋!

看了詹鬼说中秋,我不甘示弱,也想说中秋!哈!
嗯~虽然中秋还没到~(快到)
可是本鬼在很很很提早就跟森林大学的闲友们庆祝了好多次中秋~哈哈!
庆到昨天都还在庆~

*何谓闲友呢?=就是一堆每天很爱跟芊鬼囔很闲然后很爱搞些东西来搞的人哈哈。
重点在都是跟芊鬼一样爱拍照一族~哇哈哈!

本鬼跟闲友们很“活跃”的还参与森林里庆中秋的每个活动~
先是做灯笼,然后灯笼游街,再来昨天又搞了一个愿望树~点灯祈福的活动,
然后再来好像会是在真正中秋那一夜唱歌齐齐庆中秋的~呵呵

原来森林大学的中秋不会无聊麻~

说到愿望树,真的还不敢称赞它,虽然大炮一向来都是我的强项,
就像嫦娥,是拉,我知道有些人阿就是要洗我~说嫦娥不怎么样拉~唉~
可是我就是偏偏爱大炮哦!!! (请想象我爱用的福州音)
可是这次做的愿望树,就真的不太敢大炮……呃……难看!哈哈!
哎哟~因为我们随便乱做拉嗨哟~呵呵如果认真做会很不错的!!!(相信我)
(愿望树是本鬼参与的一个佛光普照庆中秋里布置组所负责的一颗树)

嗯~时间过得真快~想当年的中秋才跟燕鬼詹鬼在木板上吃火锅~
我还清楚记得詹鬼很衰的一直说燕鬼家工人la sam(肮脏)
然后我也记得我拼命吃了很多香肠……哇哈哈
虽然今年没办法一起过~但是我却想念当时香肠的味道:)
还有那好不容易弄成的心形蜡烛光,哈:)


姐妹们,中秋节快乐:)

6 comments:

阿詹 said...

对于那个女佣,难道你觉得她很cheng ki?
你吃的那些肠,哇..涨到很恐怖一下咯基本上..
还有就是,我们差一点火烧燕鬼家的小花房..

老燕 said...

不要跟我提到心型蠟燭!!
那個根本就是我一個人弄的!!
死鬼詹婆還講我會弄成功的話她不知道要怎樣怎樣...結果?

昏...平時連鬼影都沒有..
一個出現其他的就一起出現..
可以不可以不要那么團結?

阿芊 said...

哈哈!呃……基本上那个……还蛮la sam 的拉……

哇!詹鬼没有提我都忘了!真的还差点烧掉小花房!!哇咔咔……

哈哈,团结团结,其实是被推动~你看,等下凡鬼也是不甘示弱上来燎的~呵呵

阿芃 said...

我不會不甘示弱的..最近搭巴士搭到要暈了,下下個星期日子恢復安定了再上來長篇大論(我基本上也不會長篇到哪裡,呵呵XD)

Beck Lim said...

我是老燕鬼的朋友~
忍不住留言一下~
祝众鬼:中秋节快乐!

老燕 said...

樓上的,誰是你朋友? 咔咔咔XD

喂喂喂...
猴了波..
不要人家只是皮膚比妳們黑一點就講人家la sam啦!
明明就是現在這個都沒有換到,我娘說她好的咧..

陳阿芃,下下星期(-.lll)
妳以為妳是搭火箭去火星回來啊?需要兩個星期恢復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