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老燕: If a picture speaks a thousand words.

嗯..我終于搬進我的老燕巢了。
妳們想像得到從Before到After的過程中,老燕到底用了多少個桶來盛汗水了嗎?
從來就無法體會什么是簡單美,
硬是在各個角落堆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一堆跟了我好多年,搬了好幾次家,
有點殘舊,有點回憶味兒的有的沒的。
DIY的兔子布偶雙手還沒縫上就被迫跟著主人出城過日子了。
還有一疊疊沉甸甸的書,很沉很重很舊,可不帶著一起走感覺日子就沒法過下去。

發覺自己的衣服原來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為什么看著滿滿的衣柜每次出門還總煩惱沒衣服可穿呢?
唉,typical girl!
退了色的埃及盒子一個是自己的,一個幫人家保管;
四年了,至今仍無法物歸原主。
一大堆的首飾配件總是配合著主人的心情出場,不需要出場的時候就靜靜地掛在墻上,和空氣醞釀越老越陳越美的氣質。

每次收拾房間都無法很快很有效率,
這次花了整整3天。
把房間打掃干凈,把回憶封塵,把心情收拾好。

p.s. 芃,這就是當時妳姐要租房時我說剩下的那間房。XD

10 comments:

阿芊 said...

嘿嘿……帮人保管的埃及盒子厚……^^

哎呀……整理到那样不用一下子的时间又是打回before的样子的拉……哇咔咔……

哇……那只兔子竟然还给你带着去咧……有点……脏咧……哇哈哈哈哈哈……

老燕 said...

陳立千,妳最好是給我從此消失在我的留言中...
其母之(詹,等下給妳版權費)..
專門來搞破壞的厚??

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大臉

最好是氣死去!

阿芊 said...

喂喂喂……严重警告不要再讲我脸大了咩!!!
我……我……一定瘦脸回去给你看!!
我的意志力可是吓死人的咩~

老燕 said...

烏龜...
妳自己惹我先的..
妳摸摸良心,想想詹婆惡毒的嘴臉,平時對妳最厚道的是誰是誰?!

阿芊 said...

小的错了小的错了……
那个毒嘴??你平时酱善良!哪里能拿来跟她比??!!

(阿詹,情况所逼,私下才跟你解释~噗……)

阿芃 said...

好彩!!如果那間房間就這樣租給我老姐的話,她需要請一個星期的無薪假期來打掃..囧XD

p/s:燕鬼,麻煩PO你一個月後的After 1 month的照片上來,或許像芊鬼說的:打回原形,哇哈哈~

阿詹 said...

已经开始酝酿毒液..
阿詹不接受任何解释的..

阿芊 said...

哇哇哇………阿詹阿詹,
有事好好讲~慢慢商量~
一听到你开始酝酿毒液我就怕燎~
哈哈哈哈

老燕 said...

哇咧.. 一個月后提醒我,我PO定了!

詹,毒死她!拜托!

Anonymous said...

“残花”VS“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