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阿芊:哈哈哈!本小鬼的嫦娥出炉了!!

注意:仿老燕的看图写作文...我是看图造句...

嗯...该怎么下手嘞...(朋友硬要我摆pose的,不是我想的~真的!)

哇!太专业了!连我自己看了都吓一跳! 专业的小手...他们说我把礼堂当家里的客厅啊!哈哈哈哈...舒服啦~ 在用心的画着灯笼需要的细致小图案~~
比赛当天!!紧张紧张...(会放这张纯粹因为朋友说像在拍pantene广告!!哇哈哈...)
*请忽略掉开叉的头发...

嫦娥终于飞天了!!!!


5 comments:

MedicBoyz said...

画得好美哦!

老燕 said...

呼呼...
詹婆要不要來比?

阿芊 said...

.........................北地面猴波!!!(*广东:给点脸)

medicboyz,你有眼光!!我敬你!哇哈哈哈

阿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