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September 2, 2007

阿芃 : 托腮美女


好好笑的一個托腮美女
以下是我和托腮美女的電話對話 :
我     : 有沒有吃KFC阿?
( 除了吃的 , 不懂還能問她甚麼來激起她的興奮 :P )
陳冬緣小姐 : 沒~~有~~
( 聲音拖得很長,講快點~!! )
陳冬緣小姐 : Eh!!
( 開始大聲暸 )
陳冬緣小姐 : Hai Somm!!
( 接著是一陣她吃得到我吃不到的狂笑聲,是她狂笑 )
我 : 暈倒~
陳冬緣小姐 : 哈哈…~嬰~倒

( 笑聲還沒停..呼 )
< 注 : Hai Somm海蔘 >
一個小鬼竟然好像老饕似的在自爽她吃了大人才愛吃的海蔘
而我竟然問她肯德基
暈倒 :)

3 comments:

老燕 said...

芃,我想念冬緣..

還有,她該減肥了!

農夫 said...

同一天她也跟我說一樣的東西,甚至那個忽然想到有重要事要說的"eh!"語氣也一模一樣!

以後緣的笑話放到這裡好了~

阿芃 said...

呵呵,根本是一樣的語氣,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