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老燕:送妳一片天空

今天下午抬起頭,倏地被一整片純凈的藍與白懾住。
猜一猜,這是哪里的天空?
9:12pm 24/09/07
=========================================
幾天前看著墻上貼著一大堆紙條,記著一大堆需完成的事兒,
根本不敢想回家過中秋,雖然還是差點答應城里的朋友中秋夜去唱K啦...
過后聽到我弟中秋節會和朋友在云頂過
想到我爹娘二老孤零零地在家過節心里就酸了好久
我二哥似乎也感同身受 兩人抓了車鑰匙就不顧一切地沖回家。
在紅土坎(Lumut)碼頭巧遇芊小姐的雙親,芊爸滿面春風地告訴(炫耀)我說芊小姐過不久就會回來度過四個星期的假。
芊媽問我怎么會在這時候出現在碼頭
我說剩下我爹娘二人在家,就回來陪兩老過節嘍
芊媽:哦,我們也是兩個人在家,阿芊都沒有回來陪我們,我要打電話罵她嘹。
(拍色啊陳小芊,我一時沒想到(!!!)不是有意要刺激妳爸媽,哈)
優虎~到吉靈丸下船,我娘用摩哆載我回家。
陳粒千說過我們家的人都沒有騎摩哆要戴頭盔這條Law的,我娘除外。
嗚,老燕就被逼著戴上頭盔,丑。
還好丑丑的還有意外驚喜,利用我媽頭盔的反光自拍,竟然有魚眼的效果,啊哈哈。
到家了,阿娘親把摩哆駛入小巷把我載到屋后(妳們知道為什么)
踩在吱吱作響的木板上,聽到腳下傳來海浪聲,抬頭跌入一整片純凈的藍與白。
就是在這里被懾住! 被那屬于家的天空。

最后...瓦哈!我是來惡搞的!
阿詹婆是不是很想沖進相片-沖進路口-沖進老家看妳阿嬤咧?
陳小芊同學是不是很想沖進書店拼命拿書來復印咧?
所以說...記得回家!那個詹婆整個人簡直是樂不思蜀(搖頭)

最后的最后..
傍晚騎著我的藍色綿羊去海邊逛逛,
一路上右手轉油放油顧煞車器;左手拿相機向著海邊猛按快門
安全起見不太敢看熒幕,只用眼角大概瞄一喵
拍出來每張都美麗得想罵臟話 如此如詩如畫

陳粒千! 詹顛簸!
為擁有如此美麗且令人驕傲的家鄉,干杯!

(小小聲)陳阿芃.. 呃,她那邊有拉沙!(更小聲)不過pangkor也有咧...

updated by 老燕 at 4:58am 26/09/07

9 comments:

阿芊 said...

哇哇哇……酱容易猜咩??!!
hmmmmm·······astaka的???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我知道!
马来西亚的天空!
猜对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燕 said...

妳觉得我会下午拿着相机特地跑去astaka拍天空?!?!
我的人有怪到给妳这种错觉吗?

学长..你....你.....
還蛮冷的XD

Anonymous said...

hmmm.....你我的同一片蓝天?

阿芊 said...

哇!!!我……我…要冲进我家书店!!!
哈哈哈哈哈……

唉~难怪昨天我老爸打电话来给我~说他很可怜的孤拎拎在家~因为我老妈竟然抛弃他到什么海南公会去庆中秋~哈哈。由于我当时也在外头庆着,我就很狠心的叫我爸打给我哥拉~最后还补充一句“寂寞的老人“送他!哈哈,结果他一听到就抓狂……噗……
原来是你这家伙跟哥哥回家乡给我爸“眼红”看到!

哇哇哇……邦咯岛的景色几时变酱美去???!!哇劳……美到毕毕毕!!呼……骄傲骄傲!(不用给脸那个凡鬼的,她家乡只能随便拿拉沙来骗人)

最后,燕鬼家族真的从来都没有戴头盔的law的~不管是表哥,叔叔,……警察,做点事拉!

老燕 said...

死嘍...
我突然想起阿詹婆好像要我去跟她家人拿什么鬼洗臉的還是涂臉的東東送上去給她。
我連回來都沒有通知她咧..
而且我明晚或后天就會上KL了!

管她的,給她臉爛去啦..
誰叫她沒上來鬼地方啊!

阿詹 said...

阿詹ZAP住死老燕的臭嘴!
阿詹爸基本上以为阿詹放假嘹,要来载阿詹..
阿詹阿嫲,淡哇,哇哎队嘹!!

老燕 said...

『阿詹阿嫲,淡哇,哇哎队嘹!!』

哇咧...阿詹,妳阿嬷会昏倒!
这种潮州话妳也敢讲出来?
福建和潮州cham cham..我昏~

正确读音是:
当哇,哇唉dng(第四声)嘹!

阿詹 said...

回老燕鬼:
谁和你讲阿詹讲潮州?
阿詹和阿嫲讲福建滴!!

还有,那个很明显是福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