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阿芊:偷报纸记

话说那天芊鬼因为昨晚庆中秋颠到太夜,
决定跳了下午三点半的课想回房补眠,
不料竟被友人抓去图书馆陪她找资料~
唉,只怪芊鬼太讲义气,
被拖几下就舍弃睡眠陪友人去图书馆。

任务:找马来旧报纸关于马来西亚和什么外国的鬼东东。

哇哩咧……最讨厌找这些东西的,唉,为了义气两字,
芊鬼硬着头皮,硬撑开爱睡的眼皮跟友人在巨大的图书馆找寻旧报纸藏身的角落。
最后终于在比较尾端角落看到一架子的旧报纸,
芊鬼跟友人直接大刺刺坐在地上翻找~
还好环境很舒适清爽,芊鬼才有点甘愿的陪友人很有耐心的找。而且还不指一篇。

好,跳过找的过程,讲重点。

差不多找齐了过后又不可以很爽快的剪下来带走,
因为“图书馆”,顾名思义,就是大家一起享用的东西,
所以任何材料只能“借”回去,或者“复印”,决不能“拿”回去。
可是要把这堆旧报纸拿去复印是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要经过很很很麻烦的手续><
要先带一大堆要印的旧报纸去排队登记,
然后又要去排队买一种自行复印的卡RM5.00
然后又要再排队去复印机那边等复印。
(虽然复印机很多架,可是不懂为什么次次都满,不明白那些人做么酱多东西印)
呼……总之很麻烦!!
重点是每个步骤都不同层!晕~

这时,是时候发挥我和友人神偷的天分了,哇咔咔……
首先要从报纸把找到的文章撕下来,
而且图书馆很静,当时背后又坐着一大堆人在读书,上网,
所以我们要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声很小声的撕,尽量不能发出“斯”的声音!
可是那死鬼图书馆理员又特别勤的走来走去~
呼……我们就很鬼祟很鬼祟的偷撕,
重点是心理还在担心到底有没有闭路电视在上头~哈哈!
当时的气氛很好笑,
芊鬼还好像很厉害的撕很快,
然后边跟友人讨论如果被抓到的话后果会怎样??
因为好像还蛮严的~
越讨论就觉得好笑~什么被罚打扫图书馆拉,
关在图书馆过夜啦,罚假期不准回家啦,
被gantung一个学期拉,哈哈……什么都有~
可是最后还是成功撕好了!!
而且还折得很小很小张,厚厚的塞在电话袋里~
哇!当时的感觉很像小偷……
很刺激!
尤其是当走过scan 学生卡的那一带~哈哈!
因为我一直吓友人,
Scan的机器会不会像在超市那种,
没有给钱出去的话alarm就会响~
哈哈,结果一过那一个门出到去,
芊鬼和友人呼了口气~

:“cheh……没什么嘛!”

6 comments:

阿芃 said...

我覺得肯定有閉錄電視 :)

阿芃 said...

還有...你以為你那是南華的圖書館阿?噗哈哈XD

老燕 said...

還會怕的咩?
我以為妳在南華偷渡習慣了。
哇咧,我最最最記得在二樓圖書館把書從窗口丟下去那一次!
畢生難忘啊!
不過麥消笑,現在整個南華都有閉路電視啊..

阿芃 said...

誰把書從二樓丟下去?!陳粒千?!
好料!呵

阿芊 said...

哇哈哈!!!丢书???我有???是我咩?

凡鬼,你别臭嘴巴!!等下真的给闭路电视拍到我被gantung阿!哈哈哈哈哈哈

老燕 said...

朋友,妳是覺得我冤枉妳??
我當時是嚇得目瞪口呆啊!
菜頭當時好像有在場和妳狼狽為奸,妳問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