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老燕:想殺人


少惹我。心情極度不好。

這一切都有預兆。
我是知道的..可每每卻還是臨陣落個措手不及。

頭呢,很盡責地帶頭唱反調天殺的痛了整整兩天。
接著呢,摸摸小腹...啊,三個月身孕。
然后呢,手啊腳啊都來加入反對陣線,酸死老娘。

本來把厚厚的大英帝國基礎法打開,筆記本打開,字典打開。
突然肚子一陣痙.攣
啊終究還是來了
大英帝國基礎法合上,筆記本合上,字典合上。
繃著包公臉走進廁所...
其母之! 果然見

他娘的大姨媽來得可真是時候,難得本姑娘想用功念書的
好好好... 這下不但功不必用了,連這份心思也可以省了,多好!
還是躺下睡我的大頭覺吧。

汝娘之!睡汝個死鬼頭啦!
手冷腳冷膝蓋酸關節酸小腹漲腸胃漲頭痛肚痛牙齦痛.
千辛萬苦地爬起來換長褲;過不久又把襪子穿上
把冷氣風扇通通關上,像只熊貓用被子一圈一圈包得密不通風,還是冷。
像只蝦子把身子卷起,感覺大腸小腸神經線嚴重打結,還是痛。

大姨媽,我嚴重感覺自己不想活了。
我糾結了吧我,您行行好把老娘了結掉吧您
您老人家怎么不去纏上那些勇猛的雄性動物?
他們夠猛他們夠壯,他們肯定能夠消受您的。

他姨姨娘娘奶奶的臭男生,他們懂什么?他們懂什么?
他們以為經痛是胃痛?還是肚子痛?
他們怎么可能嘗到那種整個子宮劇烈收縮,抽搐痙攣的痛楚?
他們怎么可能感受到下腹一陣一陣的撕裂痛?
他們怎么可能了解那種很痛又不全是痛、痛里又帶酸、酸到骨子里去全身神經開始糾結的感覺?
他們、他們、他們又怎么能想像以上都一起發生的痛不欲生?

他們什么都不懂
卻還能理直氣壯地把女人偉大的證據稱為『臟東西
順便自以為幽默地把我們也不想的PMS當成笑話
然后把『月經』『衛生棉』『經痛』這些偉大的字眼視如蛇蝎。

眼看如何咒罵還是無法轉移痛意,老娘只好呼叫老哥前來求救
卻也怎么都不能想像要老哥幫我去買經痛藥的話他會出現什么表情
只好要求他開車,自己口唇白地坐上車跟去買。
回家吞下兩顆粉紅藥丸,花了整個時辰從樓下走到樓上房間
房門來不及關上就痛到......

一邊猛罵其母之一邊飆淚.

老天爺....
為什么溫軟的弱質女子都得承受每月見的痛苦??
然后那些堅硬帶把的就可以帶著一大群的蝌蚪快活到合上眼為止???

下一世老娘要當帶把的大爺
每月幫俺的娘兒們熬煮紅豆湯,一手一口地給娘兒喂下去,
邊在娘兒耳邊輕聲細語地告訴她是最最偉大最最勇敢的女人;
還要差遣俺粗糙卻溫柔的雙手給娘兒按摩舒疼解壓
最后把俺溫熱的胸膛也貢獻給娘兒當腳墊取暖!

4 comments:

阿乐 said...

哇赛!!竟然还有人说咱们带把子的不了解女人们的痛苦啊?好,让吾来为天下的同胞评理。虽然,曾经有人告诉我说那种的痛就好像吾等的那颗被高跟鞋给狠狠地踩百下。。。那显然是你等不了解那种阵阵痛不欲生,惨不能忍的感觉。相信, 全天下的男生都认同吧?
只能说的是,彼此个有千秋吧。。带把子的, 是能了解nu1等的痛楚di....

阿芊 said...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就是像被高跟鞋狠狠地踩下去的痛阿!!
看你死没!!

阿芊 said...

姐妹,建议你喝杯超级浓的巧克力...!
因为小妹现在正喝着!呼...舒服:)

老燕 said...

了解你個大人頭啦!
難道你每個月固定被人用高跟鞋狠狠地踩下去?兩個明知老娘心情低落還在這邊唱雙簧。
舒個頭
老姐做什么都不對
總共吞了六顆粉紅色大藥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