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阿芊:high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00...

请容许我只能用这一堆“哈”来表达我超级无敌宇宙high的心情...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当时成绩出炉的心情!!
组员们一起的尖叫声吓死人...
所牺牲的时间,精神,用心,都是........值得的!!!!!!
所换来的黑眼圈,疲惫....都是....值得的!!!!
九位组员们,我在这里感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由于当晚时间不容许,我只能在这致谢词...
从原先的骨架...开始了一连串的筹备工作...
感谢小眼睛阿头的用心...
感谢组员们个个的心思...
最爱上镜的俩位工作人员...!哈哈哈
感谢学长们给于的支持!!哈哈
感谢陪伴我们熬夜的“美食”...
努力在研究着到底怎样才能令灯笼里面的画璇转...
感谢组员们每每当我半夜想偷溜回房睡的时候他们用“要拍照咯!”来把我骗回去...哈哈哈哈
*凌晨五点多了..

赛场如战场!!分秒必争!所流的汗,所流的血...算什么??!!
大功告成!!!we are the best team!!!yes!!
登登登登!倒水仪式!!没错!相信你的眼睛,我们把水倒进灯笼里!这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哈哈!

点灯仪式!!隆重登场!

看!!当晚是多么的受注目!!!
黑衣党走星光大道!!!

我们...我们...成功了!!!!!
我们...我们...是冠军!!!!
庆功去了!!!!!


以水代酒!!不醉不归!!哈哈哈哈哈哈

Yes!!We are the BEST!!!


结果是美好的!!!

3 comments:

老燕 said...

果然很多『哈』.. 囧
鬼地方的風格都被妳破壞了..
我們三個酷鬼的臉都被妳丟光了!

『感谢组员们每每当我半夜想偷溜回房睡的时候他们用“要拍照咯!”来把我骗回去...哈哈哈哈』

還敢敢寫出來(-.lll)

老燕 said...

HOHO!!
剛才沒看清楚,
現在才看到燈籠上面摘錄一段我提供的蘇軾《陽關曲》!
要感謝人應該也算我一份吧?

p.s 喂..我要吃canon辣死人的炒面..要四只鬼一起飄去canon大炮嚇人..快點回來...(讀書壓力大啊!)

阿芊 said...

哈哈~!没错!对对对...有一段是你提供的^^
最多...回去cannon请你吃辣死人的炒米粉面拉~~~~
在这里呼吁其他两只鬼~
开斋节飘回家乡去cannon阿!
为了庆祝得诺贝俄奖的心情,加替燕鬼解压!我请客!!!
(水吧了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