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Friday, August 31, 2007

阿芊:国庆日万岁!!

呵呵,太爱看烟花的结果就是硬待到倒数!
本森林大学在规模很不错的体育馆有个倒数活动~
呵呵,也许本小鬼太爱看烟火了,心情一直很high的~
从八点多就跟友人们在体育馆等待令我超期待的烟花!
不懂为什么~本人就是对烟花没有免疫力~哈哈

我跟友人们围坐在操场中等待节目的开始,
友人A竟然提议高唱黄明志的著名曲子!
然后友人的友人歌词竟然还背得死鬼不错…!
高唱negara kuku ???
厚~你麻帮帮忙~我还不想被踢出森林咧!哇咔咔

嗯,很多游行队伍绕场一周~哇!场面好像学校的运动会!
唉~不禁令我想起小学运动会热闹的气氛!红队万岁
麦消笑~本小鬼小学田径队代表咩!
(不信自己问燕鬼跟詹鬼!)
老燕跟詹毒嘴最好跟我合作点咩…哇咔咔…
唉,算了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勇!

等得真的有点无聊了!怎么还不快点十二点??
我.要.看.烟.花.啦!
结果接近十二点的时候气氛开始热起来了!
嘿嘿…整个场面国旗飘扬~灯光闪闪~
呼…!赶快赶快!倒数倒数!
大营幕上霸拉伯伯开始露脸~
然后·······
ENAM, LIMA, EMPAT, TIGA, DUA, SATU…
MERDEKA!!!!
哈哈!!!
那一刻突然感觉自己好爱国!
马来西亚好啊~~

咦?等下等下…烟花咧??
“哇真假??!!没有放阿??”
我跟友人们顿时吵死~该不会真的没有烟花吧??
就在这个时候~耳边隐隐约约听到很小很小声地炮声…
哇!!才小小的烟花“仔”阿??!相信我,真的是烟花仔!
我跟友人们笑到不行~
正打算走人的时候…
噔~噔~噔~噔~!!!

BOM BOM BOM!(烟花声)
拍谢,不懂要怎样写烟花声效果…欢迎提供意见(lll_-)哈哈
对了对了,我等的就是这个麻!
真的很美很美~
整个天空七彩缤纷,虽然烟是很多,唉…大气层都不懂破剩多少…
但是!!重点在烟火灿烂无比!水啊!

嗯,姐妹们…
结论是:
烟花真的很美:)
(不要打我)

12 comments:

阿乐 said...

炸到~~说了半天原来就是告诉大家烟花是很美地。。哈哈

老燕 said...

阿姐...

國慶倒數,我在clinic里面吃了很痛的一針..
痛到現在(-.lll)

阿詹 said...

我放弃料那个国际烟火比赛,烟火罢料嘛没有看过咩?
-还有,至于那个小学田径赛,kerm..kerm..小时了了,大未必嘉。

阿芃 said...

在煙花開始放的一個小時前,沒有很想看所以獨行俠地走回宿舍(其他朋友就像千鬼那麼地興奮等煙花!!汗)
我在遙遠的宿舍看...從房間的窗口瞄了一眼,就轉過頭幹自己的東西了哇哈.

阿芊 said...

烟花是很美的,你们知道吗??哈哈!
喂詹鬼,什么叫大未必嘉??!!
回去华联(咱们母校)跟你跑过咩!!哇哈哈

阿詹 said...

阿詹都不泡田径队的..和你比画嫦娥如何?

老燕 said...

花哈哈哈!
支持!
我和芃当评判。
芊不要怕,詹婆好不到哪里去的。

阿詹 said...

老燕,预你一份..
那个画画天分爆棚的阿凡就免嘹..
千..千..你的画比老燕好,有人飞蛾扑火嘹!!

老燕 said...

呃不要醬
我自認畫畫天分也是爆棚的
哇卡卡卡咔咔這種話說得出

阿芊 said...

阿詹阿詹...你该不会忘了中一的时候老燕曾经画过一个女孩子的脸放在file前面???
哇...还敢讲她没有画画天分阿??!!
哈哈哈哈哈哈....你跟她比你跟她比~我怕~

阿詹 said...

~FILE前面的是人来的啊?我还以为是灵异XX
~谢谢千的纠正,一直以为是好兄弟..

老燕 said...

呃阿詹,還是妳比較有賞識能力,那的確是靈異xx,芊的眼睛有問題。

回到主題
結論:煙花真的很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