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unday, August 12, 2007

老燕:給死鬼東東們


媽咧...
講了這么久就是沒有人要來動手弄
想個主題就敢敢想了兩個月(-.lll)

兩個被困在吉打森林的還會假死提供意見
那個在馬大榕樹下納涼的死阿詹連聲都沒有聲一下
伊媚兒也沒有給我=不能邀請加入=不屑加入我們=我們趁早遺棄她吧!
她昨天還敢敢打電話給我說她的護發晶用完了,叫老燕我買兩罐火速送進馬大宿舍!
來來來,我們一起排擠她!

哇咔咔!!

什么鬼地方.. 不錯啦..麥hiam beh派..
剛才跟兩個森林人討論到一半,竟然都半途落跑,老燕我一面來注冊一面嘀咕:這些人是什么鬼東東..
要填網頁主題時就很順手地填下『什么鬼地方』了
管你們去死,我就是這樣決定了!(瞇眼.挑眉:誰敢出聲?)
媽的,不然真的要用F4咩?!
波又不夠人家大!雖然臉能看度高很多啦。(學到阿詹,越來越毒)
要改什么我私下媚兒死鬼頭的帳號和密碼給你們,自己慢慢改到飽啦。

最后,
陳阿芃拜托幫忙美化一下。
死鬼芊學會進來講一個字電腦不會sot掉就很好了。
阿詹,現在是最后通緝,再不現身就把你踢遠遠!!
然后我們把『什么鬼地方』改成『沒有詹婆的日子』~
花哈哈哈!!

testing... testing... one two thr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