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August 27, 2007

阿芊:驳老燕之信用篇

信用!很好~马老燕竟然跟我们讲信用...!!
早早是谁跟我讲会去看多“不能说的秘密”第二次的??
不用紧...不用紧...竟然还敢敢晒命讲他看了三部电影...很好!!
然后又讲我关在与世隔绝的小岛做孤僻鬼??!
我在美丽地小岛不知过得几快活!!
只想高唱回.家.真.好!!
嗯,既然说到回家,就说说回家做了什么快活的事吧!哈哈!
一个字-吃!
真的从早吃到晚!哇哈哈...
螃蟹,sotong, 拉沙,蛋黄鸡,邦各著名虾面,薄饼,红豆,绿豆...
还有很多很多!!都忘光了~~~
在这里我要借此机会感谢我那很会煮的妈妈!
相信我,我妈煮的东西真的真的很赞!
还有我那亲爱的爸爸!
相信我,我爸真的很搞笑!哈哈...
还有感谢阿凡鬼介绍班台的什么孟加脚的海鲜...呼...sotong仔好料啊!
咦...?我的主题好象不是这样...我在骂燕鬼啊!!
回来回来...!
嗯,信用!竟然还敢那样讲我们没有信用...算算算!!
改次不要相信这个人讲的话!哦不, 是这只鬼讲的话!
呼...算吧,我大鬼有大量,不跟她算...我跟我系友们看去!
不能说的秘密, 我来了!哈哈!

4 comments:

老燕 said...

做么妳沒有提到妳的臉大掉???
哇哈哈哈哈 XD

阿芃 said...

哈哈哈樓上的好笑XD

阿芊 said...

哇唠...不要一直强调我的脸大了啦!!
>_<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
其实。。。
也不会很大啦。。。
一点点吧了吧。。。
@_@''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