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阿詹:韩菜日

前言:以下一小部分与主题没有直接关联,不过有连接性质存在。

庆幸的是,我的韩文老师是个标准的现代韩剧女主角;
她,美;她,俏;她,疯狂。
真的,看她教我们念大韩民国口号(还比手语);看她教我们唱韩国小孩唱的所谓“身体歌”;看她一直称赞她老公MATA SEPET;看她为了一个女学生的话宁换发型取悦丈夫,一个字-傻。
以前愚昧,喜欢用“白驹过隙”,以为有“驹”,有我爱的“白”,就是用词艺术满盈;这次,我用“驹无隙可过”,应该比较可以感受到时间快转。
无他,在3宿舍SAHUR咖啡初次与韩国交流生见面情景仍然是历历在目;如今,经已飞归祖国,留下的只有照片遐想的回忆;还有东亚系学生对他们的祝福。

一直没时间整理合照,尤其是养成EDIT照片的怪癖之后。
上次的一个不满意,我把整个文件夹删除;宁愿一次次,一张张照,再懊恼地蓝牙过来电脑;我想,我的脾气是越来越怪;没办法,陈志鸿讲师说他喜欢我的装扮;那就是,喜欢我的性格。

韩菜日,与其说是韩国交流生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最后一道午餐,不如说是东亚系学生与他们的第一餐饭。尤其,泡菜的呛味,一箩我不知何时对它产生厌恶感的青绿生菜,香喷喷白米饭,还有一大碗只能让我垂涎三尺的牛肉杂菜汤;只能说,感谢他们的用心。

韩国人的礼仪是出了名的多,这让我忆起某次单手交课业给韩国傻老师的情况,仿某朋友名言,傻眼。上韩文班,同时也上了他们的礼仪课;所以,鬼们,了解我的痛处没有?
或许以后,我将会很有礼仪,潜伏在心底,适当的时候我还是会爆发的。
韩国傻女人要我们存钱,说是还有一次韩菜日,是要带我们去高级韩国餐厅用膳,我们兴致勃勃的同时,又愁口袋那个破洞越挖越大。

*看那韩国傻女人-金锦贤讲师整大团的生菜+泡菜+韩国辣酱+白米饭+牛肉往口里塞..
*另外那个滑稽女人是有份带动我“吉普赛”花名风的诗巫人-气质泥鳅;
*各位可以省略后边那位睡眼惺忪的吉普赛,还有她那赶着功课赚来的性感双眸。

*猛啃韩菜;吉普赛和气质泥鳅。

*和唯一一位女韩国交流生JIYOON的合照,她的身高让我羡慕个半死;身旁还有我西天取经的伙伴-猪八珊

*我觉得他像陈为民,结果他竟然在我头上比个最俗的V手势,鄙视拖鞋佬。

*传闻中最帅的男韩国交流生-昌俊哥是也;看他身边女性的围绕程度就一目了然;一群女生为他组织“花痴党”,庆幸我不是其中分子,我是抗议花痴主义的

*独家收藏照;没办法,说了我不是花痴,所以把站在他身边的我CROP掉,虽然他的头凑到很近,毫无容发之隙。

回去了,许多人不舍;泪流了;
但我依然是那座大冰山,冷漠地欢送着他们,而且,是在梦中,还记得,和周公研究着那盘西洋棋。



1 comment:

老燕 said...

老姐...
妳不是中文系嗎?
最近看來好像要投入番邦了哦..
還有..積點口德,竟然叫人豬八珊!我的天..

那韓小子沒我尹理事帥~~~咔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