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阿詹:走

如果世上没有尽界,
流星还会不会陨落?
你说活下去啊我的爱人,
那我该随梦而逝吧?
你的脚啊,你的手啊,
你的口啊,你的眼啊,
灰色的天空头上一颗黄玉米,
我说奇迹啊我的爱人,
那你该随爱而飞吧?

走啊,写啊,
说啊,看啊,
像那亚也呼唤那麻生,
有情人呐,逢不得呐,
像那一公升的眼泪,
流潺潺啊,饮不得啊;
走啊,
你的脚呐在我腰下,
看!
那家伙,
在台上指挥合唱团啊,
在篮球场上奔驰投篮啊,
在生物室里洗鱼缸啊;
在教堂外抛绣球啊;
再听!
那家伙,
她的脚步蹒跚呐,
她的双手颤抖呐,
她的说话模糊呐,
她的动作缓慢呐!

这家伙,
像那麻生呼唤那亚也,
海豚的声音,清晰啦,
走吧,看吧,
我最璀璨的花朵;
写吧,说吧,
甭怕日记会灰飞啊,
湮灭的只有遗忘你的人呐。


阿詹诗
8月16号,深夜2.41 AM

纪念工藤亚也;
纪念池内亚也;
感谢“一公升的眼泪”;
感谢阿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