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阿詹:驾到

回避吧,阿詹驾到。

榕树下看不到我的身影嘹,
目前常现身于SURAU旁边的亭子;
亭顶边缘布置着所谓的七彩霓虹灯;
我穿着运动短裤(作风大胆…〕;
盘脚托着LAPTOP,上网也。

老燕啊,体谅吧;
杯葛需要理由啊。
阿芊啊(虽然不MATCH 这称呼,还是黄嘉千比较顺口〕,
你知否电脑键上有“ENTER”按钮?
阿凡啊,落后了呗;
打绿抓狂啦。

燕鬼,芊鬼,还有那飘逸凡鬼,
面子很大嘹,
我目前在FAC电脑室,
想到老燕的恐怖咒吓,
还是贴道符上来压抑她的怨气先…

还有未完成的一公升眼泪(硬硬要用〕,

姐妹们,拭目以待。


×阿千,我嘛是会换色!

1 comment:

老燕 said...

花哈哈哈..
結果是陳阿芃墊底!
她才msg我說壓軸壓力大!

還有,
詹婆你死遠點吧你!
我們是鬼又不是僵尸,貼符(-.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