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老燕:我吃蓮肉,妳吃蓮芯。

不知道是回到森林患了思鄉病呢?還是過度奔波造成荷爾蒙突變,芊妹最近火氣好像還蠻大的啊..
好好的一個孩子,又可人又聰慧的,怎么才去了森林兩個月就學會頂撞了呢?
嗯,一定是在那鳥不生蛋的鬼地方遭人欺負飽受折騰了..
她這般瘦弱的身子,又怎么能受得了呢?
擤...擤.... (拭淚)可憐見的...
我的芊妹妹啊!姐姐沒能好好照顧妳,真是十萬個對不住啊!
好妹妹,姐姐這得給妳介紹一道神丹妙藥,給妳補救補救!

這是燕姐姐家院子里頭的蓮花池摘下來的寶物,叫做蓮蓬,蓮蓬內有蓮子。
啊,沒有錯!就是芊妹妹妳在外頭喝的糖水里頭會放的蓮子啦。
蓮子自古以來就是老少皆宜的滋補佳品。
古人說:吃黃蓮得以返老還童,長生不老。當然,這話兒不可盡信。
芊妹雖然最近是操勞了些,不過應該也還不至于童顏鶴發需要返老还童噢?
說起蓮子的功能可就多了,蓮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益心补肾、健脾止泻、固精安神....
可以养心安祥,可以健脑,增强记忆力,提高工作效率 ,最重要的一點(芊妹要注意嘍),可以防止老人癡呆癥呢!

去掉外皮、剖開蓮子,妳會看到這青青的蓮子芯。
蓮子芯味苦,具有清心去熱的功效。
可治療心衰、休克、陽痿、心煩、口渴、吐血、遺精、目赤、腫痛。
亦可清心、去熱、平肝火、瀉脾火、降肺火、消暑除煩、生津止渴。

燕姐姐為了我的好妹妹,背著我娘把這些蓮子都給收了起來,等芊妹妹回來一起享用。

我吃蓮肉,妳吃蓮芯!
苦死妳!!

妄老燕我平時對妳這么好,竟然出去沒多久翅膀就長硬了!
學會頂撞了厚?洋洋灑灑一整篇『駁老燕之信用篇』,妳真的當我死了是不??
還敢敢叫大家不要相信我講的話?!?!
天地良心!
小女子每天默默耕耘,好不容易撐起了鬼地方..
每天把汗水·淚水都往肚子里吞,為的是什么?還不是咱們鬼地方的光明未來?
竟然還得受到這等質疑、這等糟蹋!
請妳吃蓮芯!讓妳也嘗嘗這些日子我啞巴吃黃蓮的痛苦!!!!

××××××××××××
××××××××××

啊演完了XD
演得還不錯吧?為了演這出戲,還上google去找蓮子的功效,算是蠻落力的了。
我想至少有可以博得妳們目瞪口呆3分鐘的功力。

最近忙這忙那的,很久沒有搞怪,渾身不舒服。
剛好發現我娘的老花眼鏡真是太絕了,這里給各位觀望觀望。
這個表情是想看清楚妳們有沒有被老燕嚇得三條線直直下。

這長純粹是覺得自己看起來很像企鵝,就放上來給妳們評論一下。
阿詹,妳最好是不要說我像鬼,陳粒千的下場妳是看到了的。
(摩拳擦掌)

嚇!
那天跟阿詹討論說要放各自被驚嚇的表情上來
給她看這張,她說這是在嚇人,不是被驚嚇 。

謝謝收看 XD

13 comments:

阿芊 said...

哈哈...好姐妹好姐妹...!
你吃肉我吃芯~~~~~好好好!
本来还在想你几时变中医去...歪哟...
几时对莲子酱有研究tim...!
原来还有做足功课的~~~~~
资料找到不错吗~~~
你跟我汗水泪水吞吞回去!!
我们在森林是多么的可怜多么的委屈你都不知道阿!
天天见马来餐,天天走路,天天奔波来奔波去~~~唉~~~~~~要享用华人餐还要搭巴士到外市镇~~~不能怪我脾气“少少”有点受影响吗~~
回去我吃定你的莲子咩!!!
哇哈哈...

阿芊 said...

噢~~~~喂,你戴你老妈子的眼镜很不错嘞!!没有骗你的~~尝试这个造型拉~~
至少赢你招牌的无辜表情阿!
哇哈哈哈...

阿芃 said...

大姐,你叫我拍這種驚嚇(還是嚇人?)照片??!!!.....
給我半年時間....
哈哈

老燕 said...

好姐妹妳給我死遠點啦,
我那個叫清純
不叫無辜!

小姐,妳很神經..
我鬼叫妳學我拍這么驚悚的啊?
哈哈..半年,詹婆說她三分鐘就咔嚓一堆了。

阿詹 said...

只有一个感觉,老15岁..

老燕 said...

咦..
我照片看起來18歲
妳說我老15歲
那我實際年齡不過3歲?!

阿芃 said...

樓上的比我還要凍XD

老燕 said...

喂,想找死?

阿詹 said...

18+15=?
自己加,加不会再找阿詹;酱的数学题阿詹还应付得来。

老燕 said...

33?
可怜滴詹婆这么年轻就犯老花...
我娘的眼镜送你好了。

阿詹 said...

老花镭射下就好嘹..
头脑生锈就..麻烦点..

Anonymous said...

哇噻。。。好多的’口水弹’乱飞哟。。。我是新人。叫Z。多指教。。。哇咔咔咔。。。

~Z~

老燕 said...

得饒人處且饒人.

『語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