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uesday, August 28, 2007

阿芃 : 我也來尬一腳 XD

每個人都在說不能說的秘密
還沒看~
嗯要找一天搭巴士出城看電影去 (可憐的森林大學生^^)
看電影吃爆米花喝可樂簡直是偉大的流傳(還是發明?囧)
尤其對我這種明明不愛看電影
但偏偏愛進電影院的人來說 : 爆米花萬歲!可樂勁!
幸好有它們
是它們使力地一次又一次地拉開我那一次又一次差點閉上的雙眼 .

料理鼠王(英文忘了怎拼,噗哈)倒是看了
電影院里傳來一陣陣的笑聲..
隱隱約約看到那隻老鼠躲在廚師帽內使命地拉扯他的頭髮指揮他..
笑聲的次數逐漸頻密..
散場了
噢,爆米花完了,可樂杯也空了
我也醒了,呵呵

4 comments:

老燕 said...

哇咧..
聽說這出還真的不錯看的咧..
妳這樣也能睡?!?!

服了妳~

阿芃 said...

嗯真的好看阿,因為隔壁的冬緣小姐整場都在咯咯大笑~哈哈
我竟然看到睡,瞎衰死哈哈

阿乐 said...

walao eh apeng.....
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竟然还能睡着?
强啦你!! 哈哈!!!

阿芃 said...

呵呵每個都這麼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