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August 20, 2007

老燕:《小雨》(仿阿詹)


有人說閉關念書前總要來個瘋狂的告別式,所以今天終于一次過解決了三部電影!
哇哈哈..由于三部都很能看,所以除了八月十五有點酸疼,就只有一個爽字!
老實說老燕今天還做了一件很厲害的事!真的真的.. 妳們聽了肯定張目結舌、拍案叫絕!
呵呵.. 乘一千可能會笑到脫牙,不過今天累了明天才補上來啊..

看到詹婆『一公升眼淚』的觀后感,基本上是很佩服(其實是不能頂)她竟然能這樣就嘔一篇東東出來!哇咧,這套日劇簡直就太絕了!之前漏夜看完整套,我的觀后感就是地上一堆的云吞和凸凸的金魚眼。
今天第一場看的是周董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老燕手癢就一面看著阿詹的《走》一面串成下面這首不知道是什么東西的東西。純粹貪玩惡搞,阿詹婆不要生氣,妳知道自古以來只有名人的著作才會被人拿來改寫哦!
咔咔咔..這樣聽了會不會開心?



《小雨》(仿阿詹)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們的詩篇還會不會延續

妳說這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那我該黯然離開么?
妳俏皮的指尖
妳輕巧的步履
蔚藍的天空中 妳攝人的回眸
我說無邊無際的天我不要
也不當一只乞求答案的狗
我只要靜靜地和妳相守。

飄然 飄然
那天妳隨雨從云中滴落
落在那被遺忘了的舊琴房
滴答 滴答
小雨她敲上那古老的琴鍵
奏出神秘的樂章;
妳本不想停留
卻不經意進駐他的空靈
驚醒了沉睡的齒輪
義無反顧地為妳轉動

聽!
是誰的指尖
流瀉潺潺的情懷
彈奏動人的詩篇
再聽!
是誰的呼吸
重重地敲擊妳心房
緊緊地圈住妳的倩影

走吧!
既然他的負心 是妳的傷痛

小雨啊,
遇見他 已經是不可思議的事
跨越時空的對話是愛
左手彈琴右手牽妳是嗔

追溯二十年前的秘密是癡

微笑吧!
當他碎的骨粉的身走向妳。

2 comments:

阿詹 said...

老燕,佩服我是要发在我的作品COMMENT板上滴;酱我才会知道滴..
-对了,几时得空约个时间洽谈下关于“走”版权费的事宜?感谢合作。

老燕 said...

啊拍色..
下次我會記得滴。

不用醬子吧?
看在同是一個褲襠出來滴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