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Monday, August 13, 2007

阿芊:成功了!哇哈哈。。。

咳咳。。。大会主席,各位评判老师,今天本人很高兴。。哈哈。。。。因为终于成功post上东西了!哼哼。。。三位姐妹们看小我。。。我是dim的。。哇哈哈。。。。看到没有我还会放颜色叻。。哈哈哈。。!好啦,今天只是开幕开幕一下而已,没有内容的,只是那个死老燕阿,一直讲我们没有人要动,我就很兴奋来写写东西开张一下。。呵。想名字就想了半天。。然后那个老燕又硬要人配合一下。。害我最后决定放阿芊。。。一听我只觉得我公公婆婆在叫我。。哈。

2 comments:

老燕 said...

你的電腦沒有sot掉? 不要假假... 打這幾排字到底花料多少時間?keke..
西歐嫁,你的標點符號到底是哪里學來的?
...不會用啊?整個頁面充斥你的。。。
我昏(-.lll)
難道是因為太喜歡bola tiam的關系?!

阿芊 said...

嘿嘿...(哈呐哈呐换啦换啦...)我跟你讲,结果到最后一定是我最勤post东西上来的~那个在马大的毒嘴婆叫她瞪大眼睛拭目以待吧!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