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老燕:請叫我第一名!

詹鬼頓悟自己殘害眾生,人間蒸發了。
芃鬼近日忙得沒日沒夜的,化身無頭鬼去了。(她說header這星期會交出來,我們原諒她啊!)
芊鬼呢.. 終日窩在與世隔絕的小島,當她的孤僻鬼去。

由于三鬼都“要事”缠身,所以我只好出来冲冲鬼气。基本上一开始决定要一起建筑鬼地方,我就知道會有這種情形(-.lll)

這些鬼東西到底懂不懂什么叫信用?懂不懂什么叫分工合作??
做鬼也要有鬼德懂不懂???
唉.. 沒有力講妳們,看到這里請自行面壁思過。
乘一千不準一面聽妳的walkman機!!
陳阿芃不準滿腦子蘇打!!都給我站好!!

唉...跟妳們講這么多也是賽黑的。朽木!!朽木!!

哦對!!講那么多其實本來只是想告訴妳們我那天在KLCC做的,超級了不起的事。
一生氣就差點兒全忘了。

話說小姐我那天跟友人去看了三場電影。
先看了不能說的秘密,然后看Transformer,最后是Harry Potter。
看完Transformer肚子很餓就在戲院外買了兩個甜甜圈偷渡進去吃,繼續我的哈利。
哈利散場差不多是晚間八點,我帶著超級愉快+滿足的心情走出戲院。
走出戲院看到『不能說的秘密』showing now的海報,就很好玩地拿出相機想拍一拍。
正想拍一拍之時,有一對馬來友族情侶就很不識趣地站在我面前打情罵俏。
打情罵俏還不打緊,偏偏又是擋在我的小雨和湘倫面前。
湘倫小雨拍不成了,回過頭睿這家伙突然也不見人影。
睿找不到,不爽之余眼角剛好掃到戲院門口的垃圾桶
看到垃圾桶就想起剛才在戲院啃掉的兩個甜甜圈
嗯..兩個甜甜圈就是用了兩張對折的紙盛著。
那吃完了就該把兩個紙袋都丟掉。
摸摸百寶袋,抽出兩張對折過的紙,不多不少剛好兩個
咻!進洞!
太好了,這次總算沒有把垃圾帶回家!

轉個圈,終于看到睿欠扁的背影,一人一句地對罵,很快就抵達food court。
各自買了食物坐下,一面吃一面狂罵某人的惡劣行為,很快的晚餐就解決了。
解決了晚餐也是時候回家了,就一路習慣性地對罵到停車場。
到了停車場,睿抽出張鈔票叫我去自動繳費機交泊車費。
繳交泊車費需要那張進入停車場時拿到的泊車卡。
泊車卡..啊,在百寶袋。
百寶袋... 咦?沒有。
車上?沒有。

睿忙著在車里東張西望幫忙找,一面笑罵我之前信誓旦旦不在百寶袋就在車里的說法。
我干笑著,心想是時候啟動每一次找不到東西時慣用的回想補救法了。
然后就站在一邊,在腦海里按下rewind鍵,目光變得渙散,開始倒敘。

叮!
啊,我看到了!
我把它當成垃圾丟進戲院外的垃圾桶了!

我不用想象妳們看到這里的表情,我想應該就和睿當時一樣吧?
嗯嗯.. 結果睿這個有義氣的家伙還是陪我殺回戲院門口,找泊車卡。

結果有點慘不忍睹,我其實不太想說下去了咧...
長文縮短:一鬼祟女子于馬國地標陽光購物廣場盜走一垃圾袋,蔽身于同樓層之衛生間以掩人耳目,并展開漫漫搜索之旅。

唉唉.. 最后是當了垃圾婆還是找不到啦。
清潔工人說應該是被清走了,沒想到這個國家也會有高效率的時候。
結果還是花了五十大洋買一個“不是第一個教訓”。

花了整個小時在搜索工作,功敗垂成后搭手扶梯到停車場去拿車,和睿兩人真有點累了突然沉默不語,接著又突然不約而同地拍起手來,直呼:厲害!厲害!!!

哈..這是老燕我續喂水給手機喝后,這個月干下的第二件厲害的事!
姐妹們,很高興娛樂了妳們^^
以后還想再聽這類了不起的故事,請先叫我第一名

再會^^

3 comments:

老燕 said...

叫我第一名!!
叫我第一名!!!

阿芊 said...

你八烙最厉害做这种事的拉~你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阿...哇哈哈...
(摇头)~~~~~

老燕 said...

不要醬子...
沒有我妳哪里有這么多精彩的故事聽??
我很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我不會那么謙虛認第二
都說了叫我第一名~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