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歡迎進入什么地方..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阿芊:嘘......SECRET...


“从头到尾就只有你一个人在跳啊~”
哇…鬼戏鬼戏!!
一听到这里,直接惊呼:
“哇…够力!!”

我顿时在想,做么姐妹们看了都没有通知我是鬼戏来的??
厉害厉害… 哈哈…结果很多疑问一直在脑~
结果老燕你一定没想到在解释剧情的竟然是我!
哇哈哈…因为跟你看,一定会是我在一直问
“做么会这样的?做么勒?”
结果???我忍不住去按PAUSE键,解释给观众听的嘞!哈哈!
嗯~结果终于把不能说的秘密看了!
本来死命想忍到考完试才看,最后还是看!
不能顶周围的人一直在讲~哈哈

“他们抽烟,不听音乐,他们是坏人!”

“不听音乐就是坏人吗?”

“当然!”

哈哈哈哈哈......
黄秋生型啊!

嗯,周杰伦历害厉害...
桂小姐美啊!


嗯,最近会很忙~忙考试忙作业忙presentation,
竟然自己还犯溅嫌自己忙不够!
哈哈,跟朋友参加了灯笼制作比赛!!
麦消笑…代表我们宿舍的咩…!
姐妹们,期待我的作品吧!!
哇哈哈…!

6 comments:

老燕 said...

我超期待的!!
妳一定一定要記得post上來啊!!

阿芊 said...

嘿嘿...一定一定!!不懂能不能看的~哈哈..
太短的时间筹备了~~

老燕 said...

能看的我才不要看咧
我就是要看不能看的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阿芊 said...

你...........看衰我!!!!

Anonymous said...

灯笼椒?

阿芊 said...

灯笼椒????